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游园惊一场梦

游园是我的任性,因为有人纵容,所以它才能存在。
我甚至没有太奢望有人会喜欢它(当然,我更没奢望有人喜欢穿洲公路。)
于是每一份喜欢都让我打从心里动容。我停下笔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我从没有停过我的脑ORZ。
我想过爱的千百种样子,每一种都可以是一个故事,而有人愿来听我说,真是再美好不过的事。

姜姜:

@汇丰银行231  么么哒


文章伊始,太太就说你们都觉得我温柔,她觉得惭愧,她不温柔。【笑。】


我是个很挑剔的人,大抵是那种人丑还颜控,人穷还追星。太多的劲头是当下,多一会儿,就零散了。


我这样的人,找到一位风格我喜欢的作者也算挺难,昨天在基友群里说了,以后太太的每一篇文我都要给她写长评。


游园一开场就是kk的表白,破釜沉舟的勇气,我一辈子都做不到的,艳羡不已,内心默默鼓掌,为了开篇的惊艳。他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也是有了预测,求不到好的结果。


我羡慕君若无心我便休的决绝果断,好像喜欢一个人,表白的时候,哪怕明知道会被拒绝,却还是带着小心翼翼去触碰。喜欢这回事,触碰不到。你喜欢他,就给了他伤害你的权利,也许还甘之如饴。


恋爱战争,小狮子踌躇不前,游园好像是那种心情的延续,在自己的世界里苦苦挣扎之后,做出的选择,小狮子选择避让,kk选择说出来。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不知所择。


两种不同的选择,给我们不一样的故事。


这里的jd是一尾鱼,活在深水之中,雨天的时候,探出头冒个泡泡,可惜这尾鱼的记忆力很好,不止七秒。


太太说,别去看游园惊梦,可是jd却是在惊了的梦里,千回百转,纠缠于爱慕。


告白被拒绝的人,带着刻意回避的关注,关注着。我觉得,jd的心理是不是有点这样的想法,我对你有好感,或许无关爱情,你跑来和我告白,搅了一池春水,又潇洒的告别。你吸引到了我的目光,回避我得观望,表白第一次失败就放弃,你撩了我,又把我搁这的孩子气。


“你看,我开始注意你,因为你喜欢我,我以为我可以仗着你喜欢我,做点什么,怎么这喜欢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以为自己拥有的特权,一夜之间变得还不如其他人,以为自己好像拥有了神奇的能力,却发现,你好象才是掌握了我情绪的关键点。”


单身太久,头一次慌忙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对你的情绪汹涌。


jd也有害怕的时候,说不出口的话,让两人相对无言,隔着肚皮的心,能看到彼此多少爱意。


“怪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谁让我这么爱你”


鱼需要时间思考,不知道他会不会懊恼自己快不过人的思绪。


心里有了别人对路边的风景都寥寥看一眼,外人看来得天作之合,心中的不以为意。


【太太在帮我报仇。23333】


那个推三步未必迈得了一步的jd,就这样踉踉跄跄的往前走,走着走着发现自己有点寂寞,他有点想念那个让自己不那么寂寞的人


jd可能没有失过章法,对着喜欢的人漂亮的眼睛,凭着本能的拦截,解释,毫无逻辑,却轻易能打动那颗爱着他的心。太过美好的场景梦中见过,甜蜜的泡泡,总担心是一戳就破的幻象。


kk应该想问,我是在梦里吗?太过美,梦里我都不敢这样想,把我困在这,有他。


不要心惊,爱那么绵长,不尽是幻象。


所有的重逢都能承接月光。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