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13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你在想什么,别想了好吗?忘了它好吗?可是,我又在想什么呢。

淋成这样毛巾是没用了,靳东还是进了浴室去洗澡,王凯放空着坐在桌边看着那盒生煎,是靳东家楼下的那家宵夜店的招牌,他是到了家又折回来的,王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其实一点都不饿,虽然晚上也没吃什么,可他还是掰开了一次性筷子,把有些冷掉的金黄的圆包子塞进嘴里,吃了两三个,靳东出来了,穿着他的居家服对他说:"你也洗个澡,"男人习惯性地蹙着眉:"把你这身衣服脱下来扔了。"还是在生气的。
可是靳东生什么气呢,气他耽误工作了吗,气他食言去搭理韩伟吗,气他给侯鸿亮添麻烦了吗。他知道他在骗自己,他第一次这么怯懦,逃避地这么难看。
"听到没?"靳东把擦头发的毛巾搭到椅背上,"洗完我给你涂点药,这样子去剧组,服化也要伤脑筋,能好一点是一点。"
王凯埋着头嗯了声,爬起来去拿衣服,他常穿的居家服穿在靳东身上,其他的压在很深的地方,只能先找了套运动装,拿在手上的时候,看看又放下了,空着手进了浴室。
赤裸地站在镜子前,脖子侧面的咬痕淤起来了,变得有些可怕,幸好新角色服装都很传统。嘴边的血迹擦掉后,伤口也不显眼,细细一道口子,不碰它不太疼。
他想,怎么办呢,靳东好像不准备走,怎么办呢,他也没那么希望靳东走。
站到淋浴下去,让热水从头灌到脚,还能怎么办,留下他,按以前那样办,不然,还能怎么办?
靳东坐那儿研究芦荟胶,是现在合作的女主角给的,这部戏动作镜头多,容易受些小刮小擦的伤,女孩子总是多些细心,给他们每个人发了瓶这玩意,说小伤不在意,感染了可不得了,这东西消炎,也能促进小伤口愈合,还纯天然不刺激。
浴室门响了下,他头也没抬地说:"过来坐,涂点这个,小陈给的,哎,她是不是也给过你?"说话没人回,靳东一抬头,王凯竟就赤着身子站在浴室门口,见他看过来,对他笑笑:"别麻烦了,涂一次有什么用,我明天还早起赶剧组去,快点儿的吧。"
说着就要往房间走,靳东狠狠把芦荟胶拍在桌上,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他:"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王凯回头:"还是你想在这儿?"
他伸手就去解靳东衣扣,被一把抓住手推开去,下一秒又被死死摁进男人的怀里,腰背上的手箍得那么紧,好像要把他骨头都挤碎,靳东低哑地说:"把衣服穿好,不闹了好吗?"
王凯崩溃地想,到底谁在闹,你为什么要去韩伟那儿,又为什么来这儿,你别闹了好吗,我怕。


评论(62)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