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表白文

哎呀,我天!我简直要睡不着!姑娘的海真美,能在这海边为美好的人堆一个城堡,是我的荣幸。
看着姑娘的话,我又开始瞎想,为什么常有人会在海边堆沙堡呢,明知道会被涨潮吞掉,可能正因为那份不会拥有,那城堡住不进带不走,所以你堆它,仅是因为那会给你快乐。写rps也是,那不讨喜,我知道,它带不给我如何的阅读量或广大的读者,但那让我快乐,我不温柔(又一次),我只是贪图这快乐。
你们不知道我多谢谢你们来看我,所以我想把这快乐也更多地让你们看看。


良 | 失蹤人口:



僅此表白  @汇丰银行231  
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覺得很幸運,第一次認真接觸RPS就是太太的東凱,一開始出於好奇,看著看著就跟著太太走了(?)




大概是入戲太深,第一次覺得真人衍生不彆扭了,那天本來要睡了結果不小心看起太太寫的戀愛戰爭,就這麼看完了。
只記得文采柔中帶剛,寫的一手好感情,好細膩動人然後在最後烙下一句:




RPS都是假的
當時覺得就是堆沙堡,儘管知道留不住總是會被淹沒過後還回一片平坦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但是在那個時刻有人路過了並為了那座城堡佇足,眼裡看盡了城堡的主人一點一滴的堆砌,然後顧自欣賞,再然後連一點腳印都不會留下。
並不知道太太抱持的什麼樣的情感寫下這句話,文字美的像詩,卻用最直白的句子淹沒整座沙雕。
透著螢幕在這端是確確實實的被開了一槍,促防不及的突然就醒了,被壓在鎂光燈前的醒,難受的緊。

然而太太說著話卻持續的下筆寫出關於這兩人的故事,有甜的像糖,有酸的忍不住流淚,有苦的道不盡,有揪著心臟像是要停。
情不自禁的就被吸引。

不太會寫什麼感言,有點語無倫次了。
就是希望太太能夠知道有這麼一個被你觸動的人在注視著你的東凱,我是個畫圖的,能拿的出手的也就是這樣了,求不嫌棄。
謝謝你讓我遇見了這麼美好的東凱。

文字是太太寫的小標,很喜歡游園就畫了海。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