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19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许个愿吧,不要去计较能不能实现它,只要你还有继续许愿的勇气,再多的失望都不必怕。


王凯觉得他和靳东之间也没有改变什么,离开南京后,压缩工作时间的后遗症立刻找上来,忙得觉都没法睡够,靳东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就算有一个小时能睡也至少要通一次电话,空隙的时候一定得发微信,这是靳东给他立的新规矩,好了,这下约法三章都齐了。
王凯现在拍的是部都市情感剧,女主也是个可爱活泼的姑娘,年纪小王凯近十岁,就像个幼猫儿似的停不下来,一闲了就到处转找乐子,剧组的人都挺疼爱她。作为相处最多的王凯当然跟她更亲近些,加上这戏肢体接触还挺多,有两场激情戏,还有不少吻戏亲密镜头,所以王凯应付工作之余,还得应付靳东,这男人从确定关系就变得特别事儿,欢乐颂开始播了,又听说了现在这剧本,见天旁敲侧击拷问他,什么哪边吻戏更自然呀,什么拍完了尴尬不尴尬啊,看起来讨论的是工作经验,其实王凯当然晓得他心里不舒服,又碍于都是工作,不肯稍微露出一点介意的样子,显得自己太幼稚。所以王凯也不说穿,就看着他憋,他问什么照实答什么,也不会添油加醋叫他更不舒服。
剧组的气氛很轻松,题材比较时尚,演员也大都是同年代的,所以聚餐挺多。王凯在外头吃饭很少主动多喝酒,一个是他喝了酒会控制不住有些黏人,二个有些基本的防御本能,这个圈子说清是不可能的,说浊吧,亏他也签了个好公司,不用去应付太多逢场作戏的局。所幸这组女孩子不少,酒也喝得不凶,几乎都是点到为止,反正比伪装者琅琊榜那俩组文明多了。
手机在口袋里震了好两下,王凯把杯中的酒一口饮尽,跟对面敬酒的人反了个底儿,表示没剩:"我去下洗手间。"
弯出门口,找了个安全出口的暗处把手机拿出来,果然是靳东,连着三条。
"收工了,你呢?"
"我后天回趟北京,配合个宣传活动。"
"晚上吃什么了?"
王凯直接戳了号码,给他打回去,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男人声音听着挺愉快:"哟,今天收挺早。"
"今天开始没什么夜戏了,聚餐呢。"王凯靠在漆黑的通道里,给自己点了支烟。
"喝酒啦?"
"喝了一点,还不够上脸呢。"
"你有数就行,微信收到没,我后天回北京,待一天。"靳东也不说白,就把这话抛给他,心里知道说也没用,进了组没啥事儿轻易是脱身不得,但就是想撩他一下,想听他说渴望见面的话。
可这个人下了床哪是那么容易就遂了撩拨的,王凯把烟凑到嘴边吸了一口:"收到了,北京这两天沙尘暴呢,你买个好点儿的过滤口罩,帽子戴好,还有那个眼药水,你上次说好用,我买了三瓶搁我床头柜里了,你要有空去拿一下。"从南京回来的第一件事,他们互相交了一把自己家的钥匙给对方,那银色的金属片代表一个私密的空间,把它敞开给彼此,算是一种仪式,不过这刚开始还是有些不适应的,所以王凯想了一下:"右边第一层啊 ,其他抽屉你别看啊。"
靳东笑了:"怎么,有什么小秘密不能让我知道?"
"不能让你知道的多了,什么都让你知道还得了?"
"好,我不看,我等你自己交代!"
王凯淡淡回道:"能让我交待与否,还得看靳老师您的手段。"靳东呼吸一滞,好嘛,撩人不成反被撩,这人最近越来越不像话了,他捺着嗓子,声音里带了些潮热:"行,我记着了,下次见到不让你彻底尝尝我的手段,我跟你姓。"
王凯耳根一热,嘴上不肯认怂:"这么急着冠我姓啊。"
靳东给他气笑了:"你今天没少喝吧,胆儿肥啊,你是真怕我记不住是吧?"
撇撇嘴,心下知道下次见面肯定没好果子吃,不过反正山高水远的,也不能就地正法,王凯就愿意图这么一回嘴上快活。
又抬了几句杠,才挂断电话,他回到包间的时候,气氛还是热火朝天地,马上有人招呼他去吃新上的菜,女主角妹子把给他留的一整碗青豆玉米虾仁捧到他面前来,王凯笑着道谢。之前那每一个冰冷的夜晚好像忽然就远去了,春天似乎带来了一切,希望,新生还有勇气,他想,他应当是被眷顾的,所以还有什么可怕的呢,这世上许多人,总似散落的流星到处流浪,如果有幸同谁撞上,不如就拼命地燃烧一场。


评论(36)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