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2

rps勿扰真人。
已经不是OOC的事儿了,我可能三观有问题,求不打脸。


王凯不动声色地打量这个久违的男人,距离大电影开机时间还有两个月,似乎靳东的状态正在渐渐回归,他知道这人前段日子一直在新疆拍戏,不愧是大投资,连冗长的拍摄期里保持热度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他见过靳东几张定妆照,大多是脏兮兮颓厉的模样,有一张他记得清楚,明显的喀斯特地貌中,男人靠着断壁残垣屈单膝坐着,风撩乱他结成绺的头发,露出如狼的眼,那里面冷锐又空无,和从前哪个时候都不太一样,他知道是演技的关系,可还是忍不住觉得这男人其实真的像匹狼,永远墨守自己的秩序,带着致命地执相。
靳东大部分时候气质是温和的,除了那个晚上,其实那天王凯没有醉,那是一次存心的勾引,他问过自己为什么,结论是不为什么,就是想和这个人上一次床罢了,那次是真的疼啊,被酒精控制的男人像是闻到血腥味的狼,把他浑身上下啃破不知多少地方,他只好挣扎着小心躲开那些显眼的位置,醉鬼哪知道要做什么准备工作,饶是他早预料到,在纠缠的间隙里做了些润滑,被进入时整个人仍像要被撕裂一样。那场惨烈的性事,没有太多旖旎温存,甚至更像一场打斗,可到最后他却觉得很舒服,不是生理上的,是心理上觉得特别地满足。
并非说多爱着这个人,爱的定义又复杂又麻烦,他也不耐去想它,顺应自己就好了,顺应单纯的欲望,反正这世界上太多的无望,费力去理出个清楚明白未必更舒服。
靳东醒来时的样子,其实很有趣,茫然无措在这个男人脸上真是少见得叫人愉悦,不过毕竟自己理亏,所以欣赏了一下,他赶在男人的茫然变成惶然前说:"昨天都喝多了,大男人的也没啥,东哥,你说是吧?"
他嗓子干哑地厉害,不过断片儿的靳东一定也不记得昨晚到底多激烈,他把被子裹得死紧掩盖遍布全身的痕,他想,那些痛也好伤也好,都是代价罢了,靳东没必要知道。这时候还是别再给男人视觉上的冲击,赶紧地把他糊弄走了拉倒。
他记得靳东微瞠眼睛看着他,眼里被过量的酒精和过分的性事染了红色,像嗜足了血肉的狼。
后来,如他预料的那样,这夜如晨雾般,太阳一晒便蒸发殆尽。那本就是待在同个剧组的最后一夜,日出,他们各自踏上该走的路,再见到的时候,一切都归好了原位。



------------------------- 


靳老师:你什么鬼!结果就我不记得了是吧?
对呀,我和王先生都记得哦!

评论(42)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