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我…无以言表!画手甜妞你的爱,我切切实实收到了!借王先生一言“感谢的话不再赘述,你们在我的心就是安的。”

法鲨住在脑洞里:

RPS注意!!!

表白 @汇丰银行231  不造能不能艾特成功。

看了太太的文,吃了rps,太太的文真的很好看!具体怎么好完全无法形容orz,原谅我词汇有限于是画了一张图,

恋爱战争里的凯凯,大概只是想表达那种内心有光的感觉(我是想画朵花的但是失败了原谅我orz)

太太的文已经开了很多篇也完结了很多篇,恋爱战争是第一篇,但是为它画图并不是说只有恋爱战争打动了我,其实太太的每一篇文都超级好看QAQ,但是我手实在盖不住脑洞orz。

很喜欢那种爱情中的细水长流,脉脉温情的感觉(我在说什么)

总之,因为太太的文,我明白了之前一直不懂的一句话

“我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以上,我真的语死早orz。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