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代价22

rps勿扰真人。


回程的路上,靳东坐在王凯副驾,他其实也没喝高,就将将好有点儿嗨的状态,把手肘架在车门边儿杵着头看王凯,这人开车总很专注,也稳当,刹车用得特别好,一点儿不让酒后的人觉得难受,高架上撒了化雪的盐,被前车带出一条条蛇行般的白痕,车窗外车流如织,这个城市乃至这个世界总那么繁忙,每个人除了来处和归处一样,似乎都有自己的方向。高架边上立着刚过的购物节的广告牌,不知道从哪年开始,这个日子渐渐变成了个买买买的借口,就像不知何时起情人节带给单身者的乐趣反而比情人要多,很多事情很多东西慢慢改变它本来的意义,得益于人类享乐的天性,换句话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找点儿乐。
大部分事物都是能被改造成大多数人想要的样子的,人们总慢慢忘记一些事带给他们最初的感受,喜悦或悲伤,欣喜若狂或刻骨铭心,实际上都一样,不过是人体的化学反应,慢慢地切肤之痛也会变得如剪指甲掉头发一般无感,那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只不过是不必可惜的部分。
所以靳东曾认为,人说得出口的一切情话或者承诺,那些过于激烈炽热的感受,也就是被化学反应操纵罢了,他也不是没有爱过别人,那些女孩儿或单纯可爱,温柔善良,或泼辣个性,独立帅气。他也为她们倾心,可他从没有在她们身上尝过如在王凯身上尝到的感觉,过分的焦虑,无端的猜忌,难抑的欲望,蛮横的直觉,新鲜地像他以前那些恋爱都白谈了似的。
王凯被他盯得浑身发毛,忍了会儿还是开口:"哥,你别老看着我好吗?瘆人。"
"不好,"酒后的声音懒懒地,带着明显的调戏:"不穿衣服都看完了,穿着你还怕?"
24k纯流氓!王凯给他噎地不想作声,只能尽可能无视那炽热的视线集中精力开车,终于下了高架,转进小区附近那条路,王凯把车缓缓滑进路边的车位:"你在车上等我,买个东西去。"
"买什么?"
"我烟抽完了,"王凯一面穿戴帽子口罩一面说:"还有,买套和润滑剂。"
靳东眼角微挑:"你这是在勾引我?"
"你要敢说你马上回去就老实收拾东西回家,我就不买了。"青年整张脸只露出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依旧好看得令人发指,靳东一个忍不住将他一把扯过来隔着口罩去亲他。
"你疯啦!"王凯赶忙把他推开,紧张地观察外面:"叫人看见!"
靳东笑起来:"之前两次都没用套,怎么这会儿想起来了。"
王凯静了一下,似乎在跟自己挣扎什么,过了会儿扭开头拧着声音说:"第一次,我想反正是这辈子唯一一次,不想隔着层东西。第二次,我想反正是最后一次,也没计较。"他似乎有些脸红起来,"要是,要是……以后……都……肯定得讲究点儿。"他一吸气猛地推开车门,嘀咕着:"不用你倒是爽,倒霉的是我。"
路边铲起的雪堆释放着寒气,靳东看着他甩了车门跑进便利店,心口鼓噪地像有个交响乐团在表演,这个人在考虑以后的事情了,不再带着迁就的姿态,认命地无望着,他在为长久的相处打算,用那么可爱的样子说那些话,简直犯规。



------------
出去把妹回来了~~
靳老师:你出去把妹,影响我谈恋爱,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有想过啊,但我觉得您是个特别成熟稳重,冷静自持,宽容大方,不急不躁的人,一定会理解我。


评论(48)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