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苟且17

rps勿扰真人。


十七·风
靳东被王凯这话噎了一下,加上情欲得不到宣泄,有点恼,揉在他胸口的手用上了些力气掐了一把,听他低喘着哼了一声才放开,心里琢磨着,不能慢慢来了,不然这人跑没跑两说,自己非得先憋出点儿毛病来不可。
带着这份心思,下午的宣传工作他有点神游,得亏上一部戏他就是个打酱油的,负责撑个场面就行,被问到的话也不多,倒是王凯和胡歌两个挑大梁的,一直应接不暇,被主持人折腾,一会儿让他们情景重现,一会儿又玩小游戏。幸好王凯在飞机上睡过了,精神头还算不错。
一场活动做下来又是例行聚餐,天一直阴压压地,雨要下不下,风特别大。侯鸿亮找的这个饭店还是个楼顶停车场,露天的,夹在两侧的高楼中间,狂风杂了远方潮湿的气息吹得人都站不住,一堆人下了车就喊着叫着往电梯狂奔。
"啊啊啊啊,要上天啦!!"胡歌咋呼地在前面跑,王凯一把没拉住他,拢了拢衣襟嘀咕:"灌着风看你等下咳吧。"
靳东在他后面下车,听见了,心里有点酸他这么挂心别人,但又知道他就是这么个性子,把你当了朋友,上了心就变得特别细,特别事儿,是一种让人动容的温柔。
大约就是因为清楚他的好,他的真诚勇敢,才踌躇了如此久,这样的人对朋友尚且这样,为了爱更会奋不顾身,靳东这决心下得艰难,他怕王凯的付出和牺牲,他怕自己无以为报。这很自私,用爱情去禁锢这清风明月一般的青年未来的无限可能,让他去面对严苛的世事和家人的责难。可放不了手了,不能把他给别人,真的不能。
青年在前面有些瑟缩地慢慢走着,厢式电梯刚好装满了人,胡歌在门缝里摇手:"你俩等下一班!"
王凯无奈地撇嘴,电梯门关上了,小小的电梯厅除了个垃圾桶什么都没有,塑料挂帘被吹得呼啦啦响,根本挡不出外面窜进来的风,他今天穿少了,还是低估了京城的温度,南方的春天到底是叫他有些忘形了。
忽然间背后温热的躯体贴上来,"回北方不多穿点,你就仗着年轻。"靳东从后面拉开衣襟把他包住,厚实的羊毛大衣挟着男人的体温裹上来,似能灼人,王凯怔忡地望着光滑电梯门上映出的影子,他和靳东个头相当,他瘦一些但也是男人的骨架,被半拢进大衣里,和靳东腹背紧紧相贴。那人还把下巴搭上了他的肩,呼吸就在耳边萦绕,他不由地侧了一下头去蹭男人的侧脸,他想,他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只留住这个人的温度就好。
电梯的数字慢慢上升,靳东感到怀里刚回温的身体开始渐渐挣动起来,他略松了松劲王凯便钻了出去,对他笑笑:"不是没想到降温吗。"电梯到了,门开了,有人说笑着走出来,他们也走进去,把各自的心事都暂且压下。
好不容易回趟京城,家在这里的都稍微吃一点就要回去了,靳东也不例外,可他走的时候还顺手捎带走王凯,就让胡歌几个特别不满了,那是什么道理!
"大哥你这样不厚道啊,说,拐走我凯干什么去?"
"说了你不信,刚才讲好了的,要去给我儿子买礼物,他之前去过那个最大的玩具城。"
"我怎么信,你不会导航啊。"
"我不会买,他之前给侄子几个孩子买过,帮我挑挑。"
"随便买啊,不就是汽车飞机大宝剑。"
"我难得回家,我儿子都快不认识我了,你让我留个好行吗?"
王凯捏着杯茶看靳东跟胡歌抬杠,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脑子一浑答应了陪靳东买东西,不过这人能邀得出口,其实也是挺神的,算了吧,就是逛个玩具城,纯真磊落的地方,有什么去不得的。




监控室保安离开去倒了杯水,规避了会闪瞎的场景。

评论(35)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