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你知道么,我之前想给你写一篇告白,题目就叫《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人》,可我一点都不会写告白,写了又删,各种不知所云。最后觉得不如学你的可爱写篇文给你。
我是装可爱呀,可你是真的好可爱。
感谢手抄,真的很珍贵,耗时费力,还费钢笔水。这份爱一定会常在我心!

whatdoesfermiparadoxsay:

尝试着 @汇丰银行231 

今天就做了这一件事。

想让太太知道我的喜欢和感谢,每一句我都读了八百遍,恨不得都嚼碎了吞肚子里去。

绿色的钢笔……也是因为我找不到其他的笔orz

字丑。词穷。可能看不请,就是摘抄了一些我觉得很动人的字句。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一笔就是一个世界。把我们的心都安安稳稳地放在那个世界里,看他们笑,看他们哭。

谢谢太太。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