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男主剧本请拿好

rps勿扰真人,纯脑子有洞系列。
来吃段子。


1
靳东老师犯文艺了,只是因为王凯拍戏太忙一整天没理他,把他搁在东京的宾馆里,既没有免费wifi也没有免费wifi,妈的这宾馆无线能上掉一台国产手机钱。
为什么要花这种无谓的钱?靳东很有气节,一天没上微博。

2
微博是可以不刷,但是没有网也就基本失联了,其实不失联王凯也没空理他。
以为他会自己出去逛吃逛吃,买买买。
叫他别来非要来,真的没法管他,他又矫情开了。

3
晚上11点才收,王凯宵夜都没和剧组一起吃,打包回了宾馆。
一推门,哟呵吓一跳,昏暗的灯光底下那人像个蔫白菜摊在沙发上。
王凯以为怎么了,赶紧开了大灯,靳东老师苦兮兮地捂住被闪了的眼,把脸埋进手心,凹了个造型。


4
“干嘛了?不舒服啊?”
靳东捂着脸深沉地摇摇头。
“我看看。”王凯去扒拉他手,想摸摸额头,被一把扯摔进沙发里黏糊糊地抱牢。
“什,什么情况,你这样我很懵逼啊。”
靳东幽幽地说:“这一天,我想了很多。”
“想啥?”
“你和我。”
“咋滴?”
“虽然很不甘心,但我得承认我可能不是你生命的主角。”
“哦,你是男二号?”

5
“啥二号?!”靳东炸了:“男主谁?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王凯赶忙顺毛:“没有没有没有。”
“哼!我觉得我待遇还不如男三呢,你说说看你多久没理我了??快17个小时了!在异国他乡,你就一点不担心我吗?”
王凯听明白了,哦,就是坚决制止你去外景地晃悠,寂寞了是吧。
讲讲道理,三十来号剧组成员,谁家属跟来了?很难看的好吗?

6
“男三一般是反派。”王凯挑挑眉:“那你一定是对我潜规则未遂,然后一路给我下绊子的那种。”
“嘿!”靳东来劲儿了:“潜规则未遂?那不能够!”说着一口咬上王凯晒成深蜜色的后颈。
“别别别别咬!!闯哥要跳楼了!”
今天的夜色,也是一样的和平呢。


7
王先生的愿望是,对象不要这么粘人。

评论(57)

热度(7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