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8

rps勿扰真人。
港真,我现在已经超纲60%了,场面已经失控,我不知道会写到哪里去了,大哭。





感谢小野丽莎,但不感谢她唱的暧昧。

王凯他苦恼得很,到底是哪里不对,九点半被靳东叫来,一进门他就塞了一叠纸过来:"我先洗个澡,唉你洗过了吧?"王凯傻乎乎地点头,靳东翩然一笑:"那你先帮我把页码归一下,听说你夜里做事喜欢喝点酒,呐。"一叠纸以后塞过来的是一杯红酒,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坐在靳东房间的沙发上帮他整理剧本标注,而靳东在洗澡。一口没碰的红酒映出暧昧色泽,像是什么蹩脚的限制片开场,除了没有粉红的灯光,甚至靳东的蓝牙音箱还放着小野丽莎,浴室里水声透过玻璃门模糊地传出来,王凯挥散一脑门的官司,把注意力放到那叠纸上。
靳东的字真的好看,他习惯写繁体,字如其人醇厚有力,那些标注有的成句有的断断续续,王凯似乎能想到男人戴着眼镜皱着眉的模样,还有成段的重修誊抄,他认真看了一段是关于明楼击毙汪曼春后的表现的修改。
浴室的门传来动静,王凯抬头望过去,给他打了个措手不及,靳东穿了条宽松的居家裤裸着上身擦着头发走出来,王凯赶紧把眼睛放到面前的纸张上,心里唾弃自己:一个170斤的胖子你都架不住,出息。
但他是真的不敢再去看,所幸靳东很快套上了件卫衣,走过来的时候毛巾随手丢到沙发背上,头发还有些湿湿的,问他:"搞多少了?"
王凯把纸张递给他:"页码归好了,还要干什么?"
靳东给他张纸,上面写着一些页码:"按页码,把上面的铅笔稿部分擦掉,剩下的誊抄一遍。"
王凯眨眨眼:"好。"
靳东从沙发上拿了另一叠,滑坐到地毯上戴上眼镜,背靠着沙发拍拍茶几看他:"下来,坐那么高怎么写。"
王凯看着茶几下面靳东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目测如果他也下去他俩的腿一定会碰到一起。他有些抗拒,将沐浴后的男人散着氤氲的水汽,像蜘蛛的网带着危险的气息,王凯不能否认靳东真的是很有魅力,谁也不能否认。但前提是能安安静静地欣赏这种魅力而不是无法自拔地沉迷其中,简单来说他有点怂了。
靳东扯了他一下:"发什么呆呢。"
别无他法,对自己示弱已经很羞耻,不能再让靳东发现。
他缓缓滑坐下去,小心翼翼地蜷起腿,避开靳东的,不让它们相触,他知道这个姿势很快腿就会麻了,他指望自己在那之前想到别的办法,哪知道靳东一伸脚轻轻勾着他的膝弯把他的腿拉直:"你这么坐一会儿就麻了。"靳东的表情真诚又正经,但王凯就觉得他是故意的,那个动作暧昧得他耳朵发烫,心跳得自己都能听见,他感谢小野丽莎,靳东应该听不见。他根本不敢再看着靳东,匆匆说了句谢谢,把头埋进面前的纸张里。
靳东舔舔嘴角欣赏着青年慌乱地低下头露出那截玉般莹润的后颈,还有红透的耳廓像是草莓到了收获的时候,他无声地愉悦地笑起来。

评论(42)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