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7

rps勿扰真人。
过渡一章,聊完楼诚继续打仗。


让我们谈些工作的事情吧,毕竟那很能体现魅力

靳东最擅长的运动是网球,王凯最擅长的是篮球,王鸥最擅长的是迷信活动。不知道从哪里找来各种心理测验,说喜欢小球的人一般习惯把问题抛出去,气定神闲让别人烦恼。喜欢大球的人,一般就是什么都自己扛着,自寻烦恼的人。
靳东戳她的头:"你知道什么叫以偏概全吗?"王凯在旁边点头:"你继续迷信,永远都加入不了我党,也落不到我大哥床头。"
王鸥气哼哼地说:"我师哥床头不是已经有你这本书了么,我还不稀罕呢。双曼大法好,我去找宋轶了,跟你们没得谈。"
这边儿和琅琊榜剧组的氛围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前一个组待过的,早磨合得不能再好。
新加入的小伙伴,也被感染得七七八八,没多久大家都打成一片,宋轶很快取代了王凯在王鸥那儿的地位,两个姑娘只要能照上面就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什么笑得格外诡异,靳东想,或许王凯在王鸥那儿失宠,也有自己的功劳。剧本这东西到了靳东手上一向是拍着改着,何况还是自家的戏。
他对侯鸿亮说:"你要这戏精彩,明诚这个角色这么着是肯定不行。"
李雪也同意:"如果说不改,这个角色顶多无功无过,要是你同意改,我有信心让他一鸣惊人。"
侯鸿亮无奈:"你俩是来找我商量的吗,就通知我一声对吧?"
靳东很是欣慰:"有你这样的制片人,我们干活就安心多了。"
"好好好。"侯鸿亮举手投降:"你们安心搞艺术,俗事我来解决行了吧。"
王凯知道剧本慢慢有些变动,有加有减,不止他的部分,原作他断断续续看过一些,对明诚这个角色的印象和后来剧本的定位截然不同,所以他没敢再看原作了,怕主观影响了对角色的控制。至于最后成型后惊艳四座的明诚,他自己是始料未及的,毕竟漫长而紧张的工作中,和靳东的相处几乎占去了一大半,他知道靳东的要求很高,所以他要自己无论如何做到最好,但是天生的演员这种说法,一般也就是用来恭维的罢了。没有人能真的一秒入戏,角色往往需要搭配融合理解,特别是明楼和明诚这种感情信仰都高度统一的灵魂关系,不是单纯的演技可以表现清楚的。
剧情越深入,对他俩情绪上的要求也就越高,李雪要求他俩对戏的时候,不许有人打扰他们,甚至把他俩一起关小黑屋找感觉,语调的拿捏,情感的把控,表情的收放,照李雪的话说:"默契,牵绊,火花一个也不能少。"于是他们相处的时间就顺理成章地多起来。
靳东说:"明诚是明楼感情唯一的宣泄口。"这个唯一得以让靳东和王凯有充分的理由增加交谈的频率和深度。
靳东问他:"阿诚对明楼该是个什么样的态度,说说看你的理解。"
王凯想了想:"足够感激,足够尊敬,足够珍惜。"
靳东向着他倾了身体:"还有足够的爱。"
王凯怔了怔,爱,手足深情的爱,有志一同的爱,交托性命与信仰的爱。他一瞬间有些被震住了,简单的一个字,似乎轻易打开了对这两个角色的围城,让他们真真切切地站在他的脑海里。靳东看着他的表情,笑起来,他知道他懂了。


评论(27)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