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6

rps勿扰真人,不行我要飞跃感情了,不然把我写背过去也写不完。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得瑟,然后在心里喜欢地不行。

李雪看着王鸥和王凯又笑到一起去,摇摇头:"你俩这么好,要不在一起得了。"
王鸥瞪大了美丽的眼睛:"导儿你别闹了,我师哥在那儿呢,一会儿生气了。"
李雪晃晃脑袋:"呵呵,汪处真痴心不悔啊。不过说起来,靳东也是王凯师哥啊,你俩都叫他师哥。"说着就笑点清奇自顾自地笑起来。
靳东白他一眼:"你俩刚说什么呢,那么开心。"
王鸥举着手机:"看星座的爱恨情仇。"
靳东拿眼瞅着王凯:"我以为小姑娘才信这个。"
王凯说:"对呀,我小,她姑娘嘛。"
靳东被他气笑了,走过去:"来我看看。"
王鸥把手机杵到他跟前,大声读:"摩羯座是狮子座的一道坎,建议狮子见到摩羯就绕路,别把自己摔得亲妈都认不出。"
王凯傻了一下,刚刚明明看得不是这个,他来不及去细想内容,只拿眼去偷偷看靳东的脸色,再一想靳东这个款儿的估计根本对星座不敏感。
哪晓得靳东朝他望过来,把他的偷瞄一眼瞧了个结实:"王凯好像狮子座的吧?"
王凯假笑着点点头,靳东挑眉:"我是摩羯座唉,你怕不怕。"
王凯继续假笑着摇摇头:"星座这东西小姑娘才信呢,哈哈。"
王鸥不依了:"我靠,王凯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啊。"化妆师那边喊她补妆,"不跟你们师兄弟玩了,你们自己慢慢摔去吧!"飘着就跑远了。
靳东靠到王凯旁边的墙上倚着:"带烟没?"
王凯面无表情地抽了一根出来看着他:"一百。"
"唉,你这孩子别这么死心眼,我是你师哥,给我开个小灶怎么了?"
王凯作势转头要喊李雪,靳东一把把他搂住压着蹲到墙根下:"噫,还会打你师哥小报告了,看来得治治了。"他滚热的气息全数洒进王凯的脖子里,王凯整个半边身子都麻了,裹在厚重衣服下的皮肤全体战栗着,他压抑着拼命挣脱的欲望,颤颤巍巍把烟举到靳东面前:"给给给,只此一次啊。"靳东就着他的手把烟叼进嘴里,得意地说:"火儿。"
王凯吸了口气,把打火机丢给他,没有人知道他多喜欢看靳东抽烟的模样,没有人知道。
那场生日会以后,他花了一整夜收拾心情,他知道自己总是猜不透靳东的,所以没有在这方面浪费时间。他把彻夜未眠都用在了自己身上,首先他艰难地承认他是喜欢靳东的,不论是哪一种喜欢,对师哥的也好,对朋友的也好,再诡异一点的也好,这份喜欢不是哪里冒出来的,是未见的时刻就种进了心里,就算没有那么顺利地发芽,也没有那么干脆地死去,被他填了厚厚地土压在地里,靳东时不时地踩一踩,让这土更结实,然而有一天,靳东走过来,没有像平时那样给土再夯夯实,他带了个铲子施施然地开始挖土,挖到了一半他把铲子丢下了说:"唉,挖了半天没有动静,多半是死了,要不就算了吧。",王凯又不甘起来,没死呢,还在呢,凭什么你说挖就挖说死它就死了?
王凯想如果有天我叫它开出了花,如果到时你说这花不香啊也难看,我不要。
它才会真的死去吧。王凯想,索性就让它来吧,活了也好死了也罢。
想通这个就用去了他一半的时间,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
靳东叼着烟又跑去抢摄影的活儿:"小李这样啊,你拍一段我拍一段,让李雪来看谁拍的好。"摄影怕了他,给他让了位,他探头招呼着:"王凯过来过来,你随便演一段儿什么。"
王凯看着他得得瑟瑟的样子,心跳提速起来,他看到酒台上红艳的玫瑰,伸手抽了一支出来,凑到鼻端轻嗅,然后一瞬间吊起眉眼,整个人氛围变得邪魅起来,眼波一转睨着靳东的镜头,翘起一边的唇角,微微张口叼住一片花瓣,一施力咬了下来。

 操,靳东差点骂出来,他拍着目瞪口呆的小李的肩:"来,设备还你,这段必须得删,传出去太破坏角色设定了。"
王凯捏着花转头递给补好妆的王鸥,被刚进来的李雪说:"又勾引嫂子。"
靳东叹了口气,被勾引的,可能不是嫂子。


评论(63)

热度(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