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4

rps勿扰真人。


我没有那么多的愿望,仅有的那些几乎全部都关于你。



王凯摸出手机看看时间,拉着靳东躲进路边小卖部雨棚的避风口里,问靳东:"要不去挂个急诊吧,我回去开车。"
靳东摇摇头:"没那么严重,回到室内吃点药发身汗就好。"
王凯想想也觉得还是先不去医院,如果让人认出来,靳东在大年初一的凌晨和他在武汉的医院里面挂急诊,真是跳进长江也洗不清了。
他又问:"你带身份证了吧,先去找个宾馆吧。"
靳东笑着看他皱着眉专心为自己操心的样子,心里满满当当地:"我找好宾馆了,放了行李才来找你的,就离你家不远那个汉庭。"
靳东晚上9点多到武汉的,其实他应该7点多就到的,晚点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和身体的不适,让他落地的时候有些狼狈,他不能让自己用这幅憔悴的样子去见王凯,所以在王凯家附近的连锁宾馆开了个房间,收拾了一下自己,灌了些热水压下发热导致的头晕恶心。
王凯仔细看着他的脸色:"你感觉怎么样,要不我去拿车吧,别走路了。"
靳东伸出手轻轻勾住青年修长的手指,把热度传给他:"不打紧,这几步还能走,不放心你牵着我。"青年的脸在暗谧的光线下竟还是红得那么明显,他手凉凉地,让被热度折磨的人感到格外舒服,他动作不大地从靳东手里挣出来,然后用手臂缠住靳东的扶住他,低低地说:"那,慢点走。"
那个汉庭真的不远,其实就在公园和王凯家的中间,他们刚才还有路过,到了明亮的地方王凯自然而然地放开了手,去摁电梯,靳东拿出房卡刷楼层,前台躲在柜台下看春晚,听到动静也就冒了个头,谁在这个新春佳节里都会变得懒散而宽容起来。


靳东住的那个房间也在四楼,最巧的是那个房间的窗可以远远望到王凯家那个小区,再仔细些还可以看到王凯房间的窗。
这个靳东是不知道的,但是知道的人心里泛起了一阵羞赧。
他让靳东脱了外套靠到床上去,拿着宾馆的烧水壶去接水,只接了一半就烧上了,这样会开得快一点。他看见桌面上有零散的西药,拿起来看看一种是消炎的一种是退烧的,烫杯子的时候他对靳东说:"你看过说明了吧,这两种药一起吃没问题吧?吃几粒?"
他头也没回地忙碌着,微躬的背,让靳东想到拍琅琊榜的那个盛夏,他给胡歌打扇子的样子,靳东现在可以坦白地承认,那个时候他心里是不舒服的,说嫉妒太过了,但是他就是不喜欢这个人在他面前对别人殷勤的样子,特别是那个时候这个青年对他还是那么不假辞色。
他声音有些低哑地回答:"看过了没问题,每样一粒。"
王凯把用两个杯子兑凉了些的水和药拿过来,坐在床边,递给他:"水不烫了,吃药吧。"
青年的眼里有担忧,有难以轻易辨认的心疼。
后来的后来伪装者拍明诚给明楼递阿斯匹林的时候,李雪有些担心王凯表现不出那种心情,但是那条一次就过了,出来的效果叫所有人都无话可说。
不过那都是后来的事情了,现下吃了药的靳东躺进了被窝里,用略虚弱的声音对王凯说:"你要回去了吗?"
王凯愣了愣,摇摇头:"你睡吧,我陪你会儿。"
靳东隔着被子戳戳他的手:"有点儿冷,你上来陪我躺会儿吧。"他眼睛里粼粼闪闪地:"就躺会儿,不做别的。"


病中戒色啊靳老师,我求求你了,养病好吗?
靳老师:我干嘛了?就躺会儿啊!现在的小姑娘怎么思想这么复杂?

评论(54)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