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6

rps勿扰真人。
OOC顶级预警!!!

人说的'不能'大多不过是'不愿',有些事情怕是太煎熬,所以选择谈谈笑笑,各取所好。


悠悠闲闲吃完饭,已经下午一点多,王青鲥说还有点工作上的事情要出去一趟,引了个腼腆的小伙子给他们认识,留下了电话号,说如果想出去转转就打电话给这个叫苏何的男孩子,他和车都随时等着。这周到叫靳东和王凯心下都很感激,靳东觉得王青鲥和他上次来有些变了。上次虽说也是心细周全,但是这次,他对着他们的时候,眼里总有些难懂的钦羡和温柔,可眼神这东西本就玄妙难言,靳东也抓不着头绪,便不再去想了。
其实他俩都没想跑周边去,本来就是出来休息的,泡酒店也舒服得很,何况这地方本身那么美,光是逛逛赏景就花去个把小时。临新年了,出来度假的人不多,都忙着结束这个农历年前的工作,园子空荡荡,日光倾泻照着覆雪的园景,他们并排走着,冷是冷的,不过有了前晚的经验,翻出了厚厚的羽绒服穿起来,也抵得住寒意。穿过曲折的庭中小路,竟不知怎么兜转到正门口,那门不特别恢宏,说是正门却是整个会馆唯一不能开车进出的门,竹木制的门额上有块赭色白字的牌匾,写着会馆的名字,那字清隽有韵,却未有署名。
"哥,你别说,青哥这地方不知道谁设计的,这小情调玩得也太好。"王凯捏了一把雪在手里搓着,一会儿就成了个冰坨,冻着他冰冷的手心,听靳东慢慢说:"他自己设计的。"
"啊?真有本事,这样儿的人真好,什么都会的感觉。"
"哪有人什么都会啊,有的事儿愿意去做总能成,他跟我讲过,当时找了三四个设计师朋友帮他,稿子画了一屋子,吵了两三个月天翻地覆才敲定下来。"靳东看着他手掌被冻出的红:"才有了这么个兼顾理念和实用的地方。"
王凯把冰块丢开甩甩手上的水:"是啊,特别好,我刚还看见后面有台球室,哎,你那么会打,趁这个空教教我呗。"
靳东笑:"有什么好处?"
王凯眼波一转,对他挑起眉梢:"太阳下山了,什么都听你的。"
这话说得挑逗,偏偏他态度坦率,不遮不掩,像在说单纯的以物易物,不邀宠也不轻忽。靳东忽然觉得有些不得劲儿,好像脑子里有个什么东西总也抓不住,他想,肯定是凌晨忍的那回导致的。
台球室很僻静,靳东请苏何来开了门,腼腆的男孩子很快就退出去了,请他们用完了把门带上就好,茶食也准备了不少,说要学台球的那个人,看到琳琅满目的茶食先坐着吃了十来分钟。
靳东不管他,自去把球摆出局,开球没什么好学,经验决定主动权,那不是王凯现在能学的技术,靳东用球杆指着盘面,先教他如何计算路线,那繁琐讲得王凯昏昏欲睡地,但说要学的人也是他,又不好意思打断。他爬起来走过去:"要不,先教我打一杆呗,上次录天天向上,架势学了个八九不离十,你不是还夸我挺像回事儿嘛?"
"那是在外人面前,给你面子,你那架势也就是托了演技的福。"靳东说完,自己一愣,他用了外人这个词,看着旁边提溜个杆儿摆弄的人,他心里慌了一下。
"尽埋汰我,我就是不会,你才能有优越感啊,教起来才有成就感。"王凯俯下身去,把腰背拉抻成一条线,包在牛仔裤里圆翘的臀收紧,他入了室内就脱了外套,柔软的毛衣草草掩着腰窝,靳东很喜欢他那个地方,很性感很可爱很敏感。
轮到教的人心不在焉起来,脑内一直盘算太阳下山以后的事情,所以临了王凯也没有学到什么技术,基本就是胡闹了一场,日头斜起来,苏何打电话来说王青鲥事情还没完,一时间回不来,交代了他准备晚餐,他便来问问靳东他们想吃些什么。
他俩也没什么特别想吃,就说入乡随俗,让苏何看着弄,但到了小厨房还是惊艳了一下。食室里换上了一方被炉,上面炖着热腾腾的寿喜锅,王凯其实不是个很喜欢甜口的人,但除了寿喜锅,在这种冬日埋进被炉吃寿喜锅,真是,怎么说,幸福地要哭出来。他忽然觉得这趟旅行太值了,景色设施不提,从老板到员工都心思玲珑,他这下是打从心里感激起靳东来。
面对坐下来,锅底煮的白萝卜已经入味了,王凯赶紧给靳东夹一块:"哥,快吃,煮过了得化。"他们的腿脚在被炉下总不经意地相触着,环境的温暖降低了人类体温的存在感,叫那接触显得不算暧昧,更似惯常的亲密,靳东看着他,这人吃什么都很香,热火朝天的,让看的人也特别有食欲。




评论(26)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