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苟且6

rps勿扰真人。

六·妄
耸立的牌坊像虚幻的秘境入口般出现在雨雾尽头,车陆续穿进去,车里的人好奇地抹开雾气往外看,驶过两排月桂出现苏式园林风格的建筑群。
"哇哇哇,这什么地方!!侯总是带我们穿越了嘛!"胡歌似乎也是睡好了,钻下车就到处转。
刚近中午,因为微微的山雨,一切都好像蒙着灰色的纱,青墙黛瓦,飞檐垂钟,镶着铜钉的大门,伸出枝桠把暗香阵送的腊梅,真像一场错乱时光的梦境。
靳东看着下车时接了个电话,就一直在讲的王凯,并没有什么心情来感叹眼前景色。
"嗯,大家都说饼干很好吃,谢谢啊。"
"没忙,老板带我们出来玩。"
"行啊,等我歇下来的。"
他薄红的唇不停开合和电话里的女孩儿笑谈,仿佛没看到阴着脸跟着他走的男人,看到又怎么样,反正他们都不能怎么样,他们本就没有立场去干涉对方和任何人的任何交往。
夹在大部队里跟着侯鸿亮进了那扇朱红大门,园内景色更煞是迷人,假山怪石错落有致,玲珑小径曲折幽深,花窗拱门镂着精美样式,冬日里花草凋衰,却没有太多颓废,只是冷冷地清雅着。
侯鸿亮终于打开了关子:"真不容易找到这个地方,给大家伙儿松松筋骨,这几天都辛苦了,我包了场,好好玩玩。"
来迎客的看着早就有了准备,一点没让他们这打狼似的阵仗吓到,从容地接过侯鸿亮的话头开始介绍这地方,听到有温泉,女性朋友全都眼睛一亮,这里是传统分男女的裸泡汤,于是姐姐妹妹们立刻扔下一群老爷们儿,被一个脸蛋红扑扑像个苹果名字也叫小苹的姑娘领着去泡汤了。
胡歌喊我也要泡我也要泡,王凯刚收了线就被一把揪住:"走走走,互相搓背!"
他这个电话讲得长,也没听到工作人员介绍什么,女士们扎堆走掉的时候他还云里雾里地,这会儿也不知道胡歌干嘛忽然要洗澡,一脸状况外地被扯过去,进了更衣室才知道是要干什么。
王铮几个也在,胡歌第一个脱完,叫着冷冷冷就冲到汤池里去了,汤池是半露天的,下雨了,遮雨棚被放下来,淋不着又能欣赏到园景,确实很让人舒心。
胡歌在池子里叫王凯快点,王凯应了句,从刚才就没看到靳东,估计是对这个没兴趣,他心下稍松,脱好了衣服刚关上柜门,隔着一层屏风的木门吱呀一响,王凯下意识扭头,竟看到靳东走进来。
男人站在屏风那里,眼睛微瞠起,瞳孔明显一缩,王凯觉得全身倏然烧起来,他赶紧低下头,灼在他全裸背后皮肤上的视线,刺得他微微发抖,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脚步声接近,带着躁动的虚浮,他一咬牙闪身拎过一条白色浴巾把下身裹住,迅速退到三步以外,转头对男人一笑:"东哥也来啊,我以为你不喜欢。"
靳东眼睛发红,有些莫名狠戾,仿佛要咬人。可王凯并不怕,他知道这人拿他没办法,他不会碰他的,即便红了眼,即便隔着成排的衣柜谁也看不到,真不知该欣慰还是失望。
胡歌又喊起来,王凯再退了一步:"那我先过去了啊。"最初的惊慌在与靳东正面相对时就渐渐平息,反正什么也不会发生,他从容地转身往汤池走过去,全不顾男人眼里愈演愈烈的狂风暴雨,解开浴巾任其落地。


评论(76)

热度(5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