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恋爱战争21

rps勿扰真人。
我自己倒是吃了口热乎的回来了。外面冷得惨无人道。
我又来短小了。

我不知道还能为你改变多少,我很期待,日子还长着呢。

靳东一低头又笑起来:"怎么?这么想见我?"
王凯顺着他的视线看下去,发现自己穿着一双滑稽的史迪奇毛头拖鞋,就这么跑出来了,这下好了,什么镇定自若全部被这个可恶的蓝色小怪物出卖。
"我,我上去换,你等我下。"青年落荒而逃了,跑着的时候还不忘把外套的拉链拉好,好像生怕慢了一点,靳东就会自己动手。 靳东看着单元楼的灯又一层层迅速亮起,又长又深地笑起来。
王妈妈看着王凯风风火火地进门,换了鞋又要风风火火地出门,摇摇头:"多大啦,还忙手忙脚地。"娇小的妇人拉住他,塞给他两个纸碗,里面是热腾腾的豆花:"拿给你朋友吃,晚上不回来的话不用打电话了,你一年忙到头回来也该和朋友好好玩玩。"
王凯被这晚的跌宕起伏搞得脑子乱糟糟,他捧着热乎乎的碗又下楼的时候,脸上尽是可爱的迷茫。
长了点肉,靳东暗暗地想,大概是回到了父母身旁,被好吃好喝喂的。看着他腮帮上添了几分肉感,整个人凭空幼了几岁,想到那天的手感,有点遗憾现在不能上手。
他看着那两个冒着热气的碗:"是什么啊?"
王凯有点不好意思地递了一碗给他:"豆花儿,我妈让我拿给你吃。"
靳东笑着接过来:"帮我谢谢阿姨,本来应该上去拜年的,不过这才刚除夕,有点唐突。"
王凯赶紧摇头:"没事的,我妈不知道是你。"说完自己也觉得有语病,王妈妈就算知道楼下的是靳东,也不会知道靳东到底是个谁。
靳东吸了口豆花,挑起眉:"甜的?"
"啊?"王凯睁大了眼睛:"啊,我忘了你是北方人,吃不惯吧,要不别吃了。"说着就要把靳东的碗接过来,靳东让了一下:"别,第一次吃,挺新鲜的,甜的也不错。"
他又吸了一口,看着王凯:"带我走走去?"
远处又有人放起焰火,映得漫天红艳,那些火热的花从天幕坠落,浪漫了苍穹,空气里硝烟的味道浓烈,提醒着团圆和离去的旧岁,好像可以把一切的挣扎和痛苦都留在过去的那一年,无论如何都能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王凯把牙齿磕在碗沿上点点头:"好,"看着刺骨的风里男人藏在豆花热气后面,却前所未有真切的脸:"东哥,我好像还没当面跟你说新年好。"
男人给了他一个能翻天覆地的微笑:"这个新年一定很好。"



遇到能为了你吃甜/咸豆花的人就嫁了吧,我港真。

靳老师吃到热乎的了吧?

靳老师:我看你是不知道活着的可贵。

评论(52)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