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穿洲公路

rps勿扰真人!!!

我昨天还在想缓缓。今天又特么犯病了。
因为你们的纵容我撕下了温柔的假面,露出作死的嘴脸。(有脸怪别人)
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文基调很灰,可爱美好的女孩子一定要规避好吗?
而且,又没有大纲,sad脸。




先别忙着说爱,爱那么繁多,这情热故且可供挥霍。

1月底的时候,靳东跟王凯终于找到一起歇下来的空,快过年了,撞上全国降温,广州都下雪了,北京更是死冷死冷地,太阳像条养不熟的狗,不是见天儿跑没影就是在那儿也心不在焉地晒着,全无效果。
靳东靠在床头抽烟,问王凯:"你什么时候回武汉?"
王凯低着头跟裤子拉链较劲儿:"还没想好。"
"哎,要不咱出去玩儿几天呗。"
王凯凑过去把他手里的烟抽走摁进烟灰缸:"说你多少次,别在我床上抽烟,烟灰搞一枕头的,弄我满头都是。"
被剥夺了乐趣的男人,用舌头顶了下腮帮内侧:"那你在我床上抽烟我也没不让啊。"
"别抬杠啊,我抽烟有你这么泼泼洒洒的,到处飞灰吗?"王凯微扬着脸看他:"还不起来?"
靳东把一条光腿从被子里伸出去隔着牛仔裤挠王凯:"急什么,下床就翻脸,好像刚才求着我要的不是你似的。"
王凯面不改色地闪开:"我先走,你把门儿给我锁好了啊。"房间门被拉开,客厅的灯光描出他的轮廓,靳东在黑暗里眯着眼看他就那么干脆地带上门出去,隔了一会儿,传来关大门的动静,又点起一只烟,把烟灰落得他满床都是,靳东勾勾嘴角:"没心没肺。"
说是这么说,烟抽了一半还是摁灭了,男人开始下床慢慢穿衣服,他最近老想起刚遇见王凯的时候,那人正离群站在片场仿古建筑的廊下抽一支烟,他穿着绯红广袖的古装戏服,侧靠着大红的柱子,看起来该是多喜兴的场面,硬是给他摆出八分冷两分孤,当时靳东指着问李雪:"这是那谁吧,挺带劲儿啊。"
李雪白他眼:"别闹人家,人在酝酿入戏呢,下场拍朝堂对峙。"
靳东嘶了一声:"谁要闹他了,护什么似的。"
"你赶紧换衣服去A组成吗?"李雪回头撵他,本来做好了把这人打走的准备,谁晓得靳东忽然摆了个优雅脸不动了,表情莫名地膈应人。
"雪导儿。"低沉好听的音色传来,李雪才发现王凯已经从廊下走过来,青年褪掉了孤冷的气质,对他笑道:"差不多了,我觉得可以试一条。"然后看到了他旁边手揣在裤兜里,端着架儿的靳东:"这位是?"
"哦,靳东,演蔺晨的。"
王凯把嘴角弯了个礼貌克制的弧度:"是师哥啊,您好,我是王凯,久仰了!"
靳东伸出手:"你好,我见你刚才那情绪攒得挺好。"
王凯眉眼挑着握住,笑得挺阳光:"过奖,拍了才晓得怎么样。"他手挺凉的,骨节分明,指节修长,怪好看的
李雪一拍他背:"我看行,"转头跟靳东说:"你这师弟可不给你们中戏丢人。"
那时间,在三月靡靡的日光里,靳东想,丢不丢人还不知道,但样子倒是挺勾人的。



评论(37)

热度(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