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姑娘的字真的好好看!!💕💕💕

万殃:

@汇丰银行231
假装我用手机能艾特到的样子。

图是太太部分东凯文的标题…手机p图别嫌丑…
上次抄小标题这次抄大标题我表个白还真是毫无新意( ̄_, ̄ ),
本来代价还没完结的时候就写了但总想憋出个文评之类再发,然鹅专业课作业都没写还被老师发现了😂简直是个废…

我严格意义上也不算个cp粉,完全没有一个cp粉的基本操守,毫无洁癖( ̄_, ̄ ),但就是爱这两个人,以及太太的文!开学以后看文少了好多,刷到必看的就剩太太一个人了(因为太太的短小呀)(你滚),每次看完太太的文我都要从老僧入定的状态飞升到春心荡漾模式。
不会写评就原谅我扯这几句废话吧,么么扎~


「这世上许多人,总似散落的流星到处流浪,如果有幸同谁撞上,不如就拼命地燃烧一场。」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