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汇丰银行是全世界最好的银行!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的读者盆友,帮我记得那么多小细节,那么多初衷。你知道的,有时候迷茫是难免的,我也是个柴米油盐活着的人,但是很幸运,总有人在这时候,给我爱。爱你呀……爱这里的一切。

李苌婷:

 @汇丰银行231 看到大家都在花式表白您,羞涩如我也按捺不住了,送上一个语无伦次的表白。希望您快乐。


银行大大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最勤劳的、最理智的大大。


我相信每一位迷妹在讲述遇见自己心仪的大大时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而我,只是有一天,搜tag,偶然看到了《穿洲公路》,第几章我忘了,我试读了一下,然后中毒一样,一口气看完了《穿洲公路》(看看银行大大文字地可读性有多强),然后看完了《游园》,《恋爱战争》,天呐,怎么会这么好看的RPS!


银行大大的细腻文笔和人物心理刻画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每一个故事都不同却又相同,让人觉得这就是真实的他们啊,这就是真实的感情啊!温暖美好压抑深刻的画面,就像一幕幕皆在眼前上演了,这样怎么会让迷妹们不入戏呢?可银行大大在每一篇文头都在理智地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假的......(卒)明明她才是营造这一切虚美环境的大boss啊,却自己在打破许多少女的幻想!我欣赏银行这一点。


追银行大大的文也有小半年啦,觉得银行大大一定是一个拥有很多很多爱的人,现代文之所以难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作者会代入自己的生活环境和感情经历。而这么看的话银行对生活对人生的一定有着敏感而细腻的体会,笔下的福建、南京、济南、武汉、日本,寺庙、山林、温泉、全部栩栩如生,笔下的单恋,眼泪,触碰,亲吻,又是那么真实,仿佛跟着银行和他们两个人一起去旅游(谈恋爱)了(傻笑)而银行大大分享过的茶道,翡翠,线香,啊,除了佩服没有说的了(嘤)


银行描写的感情,一方大多隐忍深情,一方大多霸道强硬,啊我怎么这么喜欢这样的设定!!柴米油盐的烟火气,啊我怎么这么喜欢这样的设定!!出现了酒一般就是要放大招了,我特别喜欢看银行写他们喝酒,啊我怎么这么喜欢这样的设定!!!想要爱,最后都能得到爱,啊我怎么....(stop!)


银行的文笔特别勾人,让人心痒,开车开得并不直白,但重在心理描写,上了一趟车仿佛自己开了一趟般带感啊(天惹我在讲什么)


天知道《苟且》第九章我看了多少次啊!(......)


以前以为银行擅长的就是温暖的都市小品,直到一个“奇葩”的东来顺横空出世,刚开始我是拒绝的,我真的从来看过任何玄幻,修仙类的文,可现在,我看得欲罢不能,可惜现在,它已经不得宠了(远目),银行大大您现在走的路线是:在大虐来临之前,想自我放飞多久,就放飞多久吗(哈?)


另外非常需要赞美的一点就是银行大大的手速啊手速!怎么会有手速这么快的大大啊!相信所有迷妹都从银行大大最近的鱼里感受到了她可怕的手速!而且数十年如一日,基本保持日更,保质保量,让每天被工作荼毒到干枯的迷妹我能得到浇灌(......)有时候要出去玩不能更新居然提前更三天份的!(哭)从日本回来当晚就马了兰夜拈香!(哭)生病了吊水居然还在更普通的事(哭)


银行大大,您说您已经不年轻是老阿姨了,但我觉得正是您的阅历让你有了这样的感情,这样的文笔,这样的体会。希望您能写得开心,爱得长久,只要您还在写,我会一直做您的小小迷妹,也谢谢你给我,我们带来的快乐!


既然您说《说时依旧》是一切的开始,拙手抄了一份歌词送给您,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你!笔芯!祝您身体健康!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