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楼诚衍生多cp】从前从前49(end)

再让我任性地打一次全tag


427
凌远倒是比李熏然醒得早,不过好多天没正经吃饭,整个人虚得很。
萧景琰总觉得怀里李熏然冰冷的触感久褪不去,对这个病号爱搭不理。
赵启平给他诊过脉,说挺好,多吃点好的就能养回来了。
许一霖一天按三顿给李熏然行诀,帮他恢复真气。
方孟韦呢,被萧景琰授意一五一十把李熏然怎么怎么不要命说给凌远听。
神仙存了心要凌院座难过,要他尝尝那种锥了心的痛。
幸好李熏然隔了两天就醒了,不然他的凌太医估计要被他哥的怨气蚀骨灼心。

428
李熏然醒的时候是一个晴朗的清晨,鸟鸣叽叽喳喳吵得他直做梦,梦见还是只小鼯鼠的时候在树中间飞来飞去地抓鸟,那肥麻雀好狡猾,故意逗他,停在枝头对他扭屁股。
他尾巴一竖猛地一扑,撞上了坚硬的下巴。
"嘶……唔。"李熏然睁开眼,凌太医捂着下巴望着他。
他一时间不知道今夕何夕,以为是以往每一个寻常的早上,赶紧讨好地伸爪给人揉揉。
手被狠狠地攥住了,那个他心里永远丰神俊朗的男人看起来那么憔悴,他茫茫然地摸摸凌远的脸,摸到一手湿濡。
凌远死死地抱紧他的鼯鼠,熏然熏然,你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春天才到来。

429
紫菜小馄饨,虾米炖蛋,香芋糕,萝卜糍,水晶烧卖,香菇素包,全都好香好好吃。
李熏然醒过来以后,凌院座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迅速地好起来,没有几天就能下床做饭了。
把皇帝派来的御厨撵回了宫,找回了自己的主场。
早饭丰盛地快赶上御膳,李熏然眼睛都花了,舌头直打结都不知道吃哪个是好。
"中午想吃什么?"凌远抱着他把头架在他肩上。
赵启平没眼看了:"中午吃什么?他把这桌吃完可能就要中午了!"
凌院座瞄他一眼:"看来你并不了解我然的实力。"
看来你并不了解他人的承受能力!赵启平翻白眼,好我走。

430
李熏然刚醒的时候萧景琰给了他几天脸色看。
作为他把全家人都吓丢了魂的惩罚。
不过这小动物整日可怜巴巴地跟在后面转,神仙没两天也就绷不住了。
那三片玉绵叶自然是分给没有灵根的三个凡人用。
当然萧景琰跟他们认真谈过,长寿亦非是绝对的好事,开弓没有回头箭。
那三个凡人望着自己的小动物,眼里无比清明没有任何迷惘。
仿佛相逢的那一刻灵魂就如相熔般胶着,你是人是妖是仙或者是棵树都无法改变我此生的选择,我勇敢的爱人啊,只要你在这里,我就什么都不怕。

431
六双眼睛都看向萧景琰手里的玉绵叶,来吧,准备好了!
可是神仙愣住了,他不会用啊。
看什么看,他只是个散仙,无色天乃至小镜天的圣物,他不会用很奇怪嘛?!

432
"去黎山!去黎山!耶!"李熏然开心地上蹿下跳。
去找明山主请教怎么用仙叶,去黎山春游咯!
荣石把生意交给了他蠢弟弟,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该是敲打敲打他的时候了。倒也不怕他败完了,还有个靠谱的妹妹在呢。
凌院座在跟韦天舒交代太医院的事情,韦副院座表示领导您放心休假,我一定会兢兢业业勤奋克己,搞好搞活同事关系,力争把太医院送上琅琊最积极向上单位榜首。
杜大人外出惯了也没什么好交代的,毛主事孙捕头他们在就行了,反正琅琊治安一向挺好。
谭国舅没有人需要交代,他唯一能找到人的亲人跟他同行。
是的,蔺皇要微服私访了!全国人民都很激动,这么多年了,整天宅宫里的吾皇终于带着国师出门了!难不成是补蜜月吗?可不可以求偶遇!

433
四月末的和风拂过西山最顶上的桃枝,粉白花瓣打着转乘着风。
飞过高高的观景阁,宫女小米拉开珠帘阳光透过白纱照在她远眺的眼。
飞过静悄悄的国师府在屋顶和庭院流连。
飞过国舅府和六扇门中间,擦着石狮子的鼻子撩得它打了个闷闷的喷嚏。
飞过凌府和荣府,小鲫鱼儿又下了鱼苗,挣出一串串水涟。荣树捧着账本打瞌睡,被他姐姐揪着耳朵哎哟哟地求饶。
最后息在了四方大街口桃树的下面,一地桃瓣的中间。
马车压过缤纷的桃花瓣出了城,车轱辘上沾满了粉白的花尘。
他们往北方去,那里有亲人。

434
从前从前,有个国家叫琅琊,你的历史书里一定没有它,这只是个神话,希望也能在你心里开出花。

end


故事就到这里啦,这条鱼摸得很愉快,谢谢大家,我歇一歇就要回去战连载啦!
连载都是rps,不吃的姑娘请适时取关,避免不愉快,谢谢!!

接下来----是RPS彩蛋!!
不吃RPS的看到这里就可以啦!不影响任何剧情的完整性。
是RPS哦,正儿八经的,这不是演习!
彩蛋倒数。




三(不要有好奇心,不吃的快撤!)

二(不是开玩笑的呀!)





rps彩蛋
"后来呢?"小娃娃大大的眼睛期待地瞅着王凯。
"后来,后来他们就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啊。"
"可是棉棉还想听呢。"
"靳禹骁你够了啊,"靳东站在房门口抄着手拿肩头顶着门框:"你已经缠着你小爸给你讲了多少天故事了,你说说看你心里还有我这个亲爹吗?还不快点放你小爸回房间睡觉?!"
王凯瞪了他一眼,让他别闹。
靳禹骁在心里给他亲爹的逻辑翻了个白眼。
"好啦,棉棉得睡觉了,晚安!"王凯在小娃娃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又被甜甜地亲回来。
靳禹骁朝门口给他爸飞了个吻:"我睡觉啦,晚安!"
靳东拿着那本故事书翻来覆去,看着上头那个大写的"A版"皱皱眉,总觉得怪怪的:"这书哪儿来的啊?"
"王鸥给我的啊,说是影迷朋友写的,挺可爱的,棉棉也喜欢听。" 

"王鸥这丫头花样越来越多了。"
远在南方剧组的王俊美捧着AB全版看得开心,忽然打了个喷嚏,莫名其妙。




彩蛋灵感鸣谢费米太太,她有一次留言说要把这文作为以后孩子的睡前读物,分成小时候能看的版本和长大才能看的版本!23333333

评论(198)

热度(1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