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记一次陪班

rps勿扰真人。
全是脑洞没有科学依据,如有雷同肯定不怪我!


王凯第三次被亲得呼吸困难醒过来,懵逼了一刻思考了三个哲学问题。
这哪儿?
几点了?
靳东你烦不烦啊?!
"唔唔……"睡得软手软脚也挣不脱,就一下下捶着压在胸口的肩膀。清醒了点发现靳东还穿着戏服,也不敢去拉怕给搞皱了影响他拍戏。尼玛这个觉就没睡囫囵过,好不容易休个假昨晚上不依不饶就算了,一大早又把他从被窝里拽出来拖到片场。
这次小别确实有点久,新车后面的座椅也能放成一张床,舒适度还不错。所以王凯还是打着哈欠瘫上了副驾驶,说好陪着上班可以,但是他就在车里睡觉,不到中午吃饭不要来喊他。靳东当时满口答应,说只要知道你在那儿我心里就舒服了。
肉麻,骗子,不讲理。
好不容易被放开了,才发现上衣都被掀到了胸口,那人埋头下去在他肚皮上吹气,痒得他直扭。
"放开放开,我反抗了啊,把你衣服踢皱了别怪我!"
"哟呵你还敢反抗啊,反了你了。"
腰侧的肉被叼着咬一动就扯得疼,王凯也不敢扭了,像条被掐着腮的鱼仰头喘着:"你下班啦?"
"没有啊,还有一节,休息一下。"感觉到他乖下来,合着腰肉的牙关松开了轻轻地舔起来,声音模模糊糊震着皮肉还有潮热的气息,王凯觉得腰上又痒又麻又疼。
一手推开靳东的头,去摸摸那块肉,有个浅浅的牙印在那里,讨厌,这么喜欢咬人。
"那你好好休息不行吗?干嘛又来闹我,你说了到片场让我睡觉的吧?这第几回了!你一休息就往车上钻,怕人不知道你车上有人是吧。"
靳东揉揉他自己咬红的地方:"知道呗,我刚才就说了车上藏了个小妖精,勾魂儿呢。"
咚咚咚,车门被犹犹豫豫地敲响了,有人来请靳东回去了。
王凯噤了声拿眼神剜他,用嘴型说:"走走走!"然后一拉毯子面朝里把自己裹了起来,酝酿睡意。
耳边呼吸热乎乎地贴过来,一把撩人的气声:"好,让你睡。"然后在耳后印下个滚热的吻才下了车。
良好的隔音让外面的声音几乎完全传不进来,车膜布帘没法完全隔绝光线,王凯有点愣愣地望着透了微光的窗反而有点睡不着了,看了眼手机,才睡了没2个小时。
索性坐起来,抱着毯子发呆,新车里头的气味还没有完全散去,靳东买了净化器和一堆炭包,说这车以后利用高,要好好保养着。
摸了保温杯给自己咕咚咕咚灌了几口水,王凯靠着窗微微拨开一点窗帘,其实看不到片场里面,外面来来去去都是不认识的人在忙忙碌碌,可阳光却懒懒地,让难得清闲的人觉得特别舒坦。多久没有这样挥霍时间了,就这么发着呆去等一个人,等他也同样急切地向自己走来,等他下班吃饭,然后一起回去共同的家。
靳东终于下班的时候,轻轻拉开车门发现王凯抱着毯子缩在窗边睡,阳光从一个小小的缝投了一线在他脸上,睡得很乖很安稳,好像被拴牢在码头的小船,怎样的风浪也夺不走,就在这里停泊。
靳东蹲在他面前看了好久,后来还是忍不住把他圈在那个角里吻到醒来,得到一条抓狂要翻的小船。
"你妹啊,又来!!"




end

评论(53)

热度(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