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东凯】采红菱

rps勿扰真人。
即便破,阿狸你也必须上这辆你自己叫的车!



夏末雷雨突至,即便地下车库也带进了一地湿,气压本就低这地底下的通风不知道是不是坏了,靳东一下车就闷出一身潮,像蒙进了全是水汽的保鲜膜里,即使没有淋雨也浑身难受。
死活赶了几天大夜戏就是为了今天早点下班,家里有个人等着他,半个多月的离别让他有些迫不及待,一路把车开得飞快,但还是绕了一趟去买了点刚上市的鲜菱角,今天组里有人在附近买到自产自销的很新鲜,他想家里那个肯定喜欢。
一进门,沙发里的人就从手机里抬了下头对他笑:"回来啦。"
穿着宽大的居家服,缩着腿踩在沙发上,手机发出嗡嗡哇哇的声音,一听就是在玩游戏。
靳东不吭声换了鞋走过去,菱角往茶几上一丢,一伸手就把游戏儿童掀翻在沙发上,整个人罩上去。
"哎哎,要死了要死了,我萝卜!"王凯赶紧顺势抱住他,双手从肩头越过偏头在他脑后继续戳屏幕。
"你男人重要还是你萝卜重要?"这人一身潮气,粘粘的。
"哎呀死了,"王凯手一垂,一副被压死了的模样,"跟个萝卜你也能怼上,靳东老师啊叫我说你什么好。"
男人回答他一个湿乎乎的吻,快二十天的空缺想念一股脑地倾塌下来,雷雨让白日也昏暗,枯燥的水声打在阳棚,王凯搂住这个水淋淋的人万般缠绵地回应,然后在被摸进衣服的时候无情地按住那只手:"洗澡去,你粘乎乎的。"
靳东埋在他颈窝里不想动,闻着他身上沐浴后的味儿,清香熟悉又有点难明的诱惑,混着他自己本身的味道,明明一点都不甜,却让人想到熟透的果园。
"快去啊,别把我也弄一身汗!"
"你嫌我。"
"哎哟不撒娇好吗,四十多岁的人了。"
"四十整!"
"整整整!"
靳东在他耳垂上咬一口,爬起来:"你说的,一会儿整的时候别耍赖。"
你妹,套路真深,王凯无奈:"整就整,怕你不成。"
靳东火速钻进浴室衣服都没拿,王凯爬起来晃进房里把衣服给他找好放到门口架子上去,习惯性地敲了两下门也不等回答又晃回客厅。发现了茶几上那个蓝袋子,塑料袋即便套了两层还是被刺破了,褐色的尖角戳出来,王凯伸出手指去按了一下笑起来,哎呀菱角上市啦。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huifeng231&tid=3207165#Content


"眼睛疼吗?"事后靳东抱着王凯窝在沙发里,剥菱角伺候人吃,那些尖角后来他自觉自动地给剪了干净。
王凯仰着头滴眼药水,有水溅进去了,里面的红久褪不去,一副哭唧唧的样子,看得靳东心里痒。
"还好,不过你下次能不整这些幺蛾子嘛?好好在床上不行吗?"
靳东塞了个菱角到他嘴里:"行行行,难得的嘛。"
王凯一口叼住鲜嫩的菱角肉,顺便咬了一口那只手,看在应季美食的份上就不计较了,再有下次……再有下次怎么样呢,他嚼嚼嚼半天也想不出来,嘴边又被递了一颗,算了先不想了,下次再说吧。



end


评论(40)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