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段砸~1

这两天从医院和理疗中心回来,整个人都不太好。更新可能比较懈怠,抱歉。偶尔躺着的时候写写小段子吧。


北京下完雪冷得人生无可恋,靳东和朋友约了聊点事。西餐厅座位那扇窗外面是成排的冬青,被棉胎般的积雪压着。
说话的间隙里他一直走神,总在想王凯现在在干什么。其实无非是工作,休息,休息好了再工作。这部戏开机后他也往青岛跑过两趟,高铁快得很,青岛也跟后院一样熟。问题是他家那个不乐意,待两天就暗示他回北京,装傻的话几下就炸毛:“又不自己家剧组,你老在这像什么样!回去啦,你没事干嘛!”
靳东只好回北京干点儿事,他自认不算粘人了,谈恋爱嘛总想看到摸到才满足,这明明是人之常情。
呜呜两声,扣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靳东翻过来一看微信笑起来。
“大哥哥您好,我是外地来打工的,人生地不熟钱也被人偷了,想向您借两百块钱救急,微信红包给我就好,一旦安顿下来立刻还您,以我微信头像那个帅哥的人格担保!再次声明我不是骗子,也不知道什么超市微信买单满百减十。”
靳东无奈地看着自己侧脸的头像,回道:“现在借钱成本这么低吗?至少拍个裸照来抵一下吧。”
“我操,两百就想要我裸照??!(╯‵□′)╯︵┻━┻”
靳东撑着头笑,阳光被白雪映得金白耀眼投进来。
对面的朋友好奇:“谁啊?看你笑得,我都肉麻。”
“和我家的逗着玩呢。”
“哦…………”朋友心想早知道不问,辣五官……
“快点快点!我要付钱了!”那边又催过来:“速度,不然别怪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了啊。”
靳东动动手指包了个二百的红包发过去,又回:“肉偿啊。”
“二百?给你摸个小手你都要倒找我八百。”
靳东挑挑眉点开转账。
“我靠……毛病啊,转这么多钱给我干嘛!”
“够亲个小嘴儿不?”
对面不收钱,发了个龇牙的狮子表情过来,又拿各种翻白眼的表情刷他屏。
靳东笑个没完,朋友实在吃不消,心说调情回家好嘛不是单身狗都想烧,谈屁事您今天特地来硌应我的吧,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85)

热度(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