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主洪周】我和我的角色都惊呆了

非常深井冰的第一人称自述文体。

娱乐段子。
我要推一下这个cp!洪周(周凯)感觉好好吃!!!
这个cp我想了一下,是不是可以叫红豆粥。
洪队ooc到破天,千万慎入。
副cp凌李,贺陈,庄季。
请自行挑食哦。




1
我叫红烧球,不,洪少秋。
我是一部名叫《浮出水面》或者《守卫者:浮出水面》,反正叫什么也都没定档的电视剧的男主角。我的职业非常拉风,是国安JU的队长,统领很多精英打击犯罪分子。
对,你们可以看到我工作的地方炒鸡高科技炒鸡炫酷的。

2
在浮出水面之前,我听扮演者其他已脱单的角色说,我会有一个和他们对象长得挺像,但是最多有一毛钱关系的对象。
我很期待。


我静静地等待着,像是每一个等待入席的新郎一样。
既迫不及待又充满耐心。

4
通过我的观察,第一个可能是我对象的人选出现了,因为他是和我在同一个城市几乎同一时间诞生的角色。
是一个头发卷卷的刑警,之前单恋个妹子,那都不是事儿,反正前辈们说了,这个脸的都属于我们家。

5
但是好像哪里不对,我还没有想办法去了解一下卷发刑警,就有个虎着脸的白大褂前辈出现了,很严肃地告诉我:“小洪你弄错了,然然是我预定的对象。”
哦?还能预定的吗?又学到了呢。

6
第二个疑似对象是个卖婚纱的总裁,地方虽然远了点,但是看着挺傲娇的应该是个有故事的人。反正还没有定档也不用上班,我收拾了一下远赴魔都想近距离刺探刺探。
结果飞机场都没出就回来了。
原来人家自带对象,魔都双总裁相爱相杀商战烧脑,携手破除阴谋诡计终成眷属。在我到的那天结婚照已经挂在机场地铁各个广告位了。

7
不开心,姓贺的不是我后辈吗?

8
算了反正失去的一定不是真命天子。
我很快遇见了极具迷惑性的第三个疑似对象。
是一个头发不卷的刑警,有个拖油瓶徒女徒弟,那都不是事儿。
没看见国安JU的招牌挂在他单位门口吗?
不同市有什么,同级借调没听过吗。


9
我安心地等起了直发刑警那市的借调通知。
一等等了三个月,实在是忍不住跑去跟我的角色扮演者打听了一下。
结果很让人愤怒。

10
那位中青年演员说:“你看啊,你一直没浮起来我也挺着急,但是这样吧就导致你没有鲜明的性格特点也没有什么群众基础。” 

“所以呢?”
“所以季白跟了庄恕。”
WTF?难道庄恕有鲜明的性格特点,他杀青才几天?
“可是,他发型好看。”扮演者不无遗憾地说道。

11
哦,怪我咯,不是你剃的吗???

12
那之后我真的一度失去了信心,觉得除了牧良逢,我和沈剑秋并列可怜。
结果这个世界就是峰回路转,原来真命天子真的是看到的一瞬间就立刻能认出来的。

13
是的,我有对象了。
他是一个洗心革面的黑道人物,卖鱼的同时为我们打击走私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
他弟弟也在我手下干活,我们一家人现在过得很幸福。

14
我很感谢所有的前辈后辈,还有那些被我误认的对象。
让我知道了真的爱上一个人原来是那么不一样。
没有观察没有刺探也没有衡量,就是他,就要他这个感觉无比明晰。
如今浮不浮得起来已经不是我的执念了。
因为就算没有鲜明的性格特点也没关系,我对象就是我的群众基础。
我牵着他的手就觉得能说服全世界。



评论(108)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