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518274

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主洪周】我和我的对象都惊呆了

还是非常深井冰的第一人称自述文。
我保证不会有第三篇了!感觉再玩洪队要托梦给我了。
出没副cp凌李,谭赵,蔺靖,楼诚,彻噗。

对了还有一点rps暗示,慎。
请自行挑食。




1
没有错又是我,洪少秋。
我刚刚开始恋爱旅程,虽然极度幸福但是还是有点不知所措的。

2
我对象粥粥(对,就是周周的昵称,有没有很甜?)对我非常好非常贴心,以前跟他混后来又跟他一起金盆洗手的兄弟们,都尊称我一声大嫂。
像我这样的好男人在外面一定给对象面子,况且在那么多小弟面前呢。
不过这些粥粥都会在晚上的被窝里加倍补偿我。
我很满意。

3
但是粥粥以前是个混黑道的,这导致他潜意识里在我面前抬不起头。
阶级对立的阴影似乎还是有些挥散不去。
一有风吹草动就很紧张,生怕我哪次出任务被他的老冤家冷枪干掉灌水泥沉海了。
无论我怎么保证自己技术过硬,业务熟练。队友各个超神无与伦比。
他还是担心得整夜睡不着,有一次甚至揣着鱼刀跟踪我出外勤,而我竟然次月看监控的时候才发现。


4
我仿佛是个不太称职的男友。
我知道粥粥委屈,但是粥粥从来不说。
这要怎么办呢,这个面硬心软的宝宝,我该如何是好。

5
这个时候我想,是场外求助的时候了。
所以我先拨通了我角色扮演者的电话。
中青年男演员似乎是让我吵醒的,工作日居然8点还在睡,令人发指。
男演员说:“这个我没办法啊,我对象跟我一个职业,还是我师弟和我一脉相承,思想跟身体都达到了大和谐,所以他没有这方面烦恼。”


6
白瞎我电话费,我是来听您炫耀的吗?

7
这个演员是靠不住了,我开始翻看起了角色时间线,筛选看起来靠谱的脱单前辈。
武帝应该是地位最高的,可是他太狂了,居然有人比我还狂,不开心。见面可能会打起来还是算了。
而且他对象好像会法术,我辈唯物主义信仰者还是与其泾渭分明比较好。

8
阁主倒是可以,敢泡皇帝怎么样也要是个三肝六胆足智多谋的。
姑且问问吧。我通过次元壁敲了他一下,他居然叫我尊重时代特色有话用飞鸽传书说。
传你哥头!传到黄花菜都凉了!又不是只有你脑子好使!

9
所以我找到了明楼。
明楼应该是公认最老谋深算智商与情商起飞的角色了。
我打电话到明公馆是阿诚接的,说他家先生微恙,已经休息了有什么事跟他说。
我想了又想还是没好意思让个对象脸知道,这事确实有点怂。
六月天里我窘得浑身是汗,所以只好推说没事,给他拜个早年而已。

10
我其实不太想找凌远,因为当初那点误会其实蛮尴尬的。
虽然我对卷毛刑警没什么想法,但是凌远一看到我就一张防贼脸,好像谁都觊觎他那个甜萌的奶狮对象似的。
要知道我可是野猫厨,粥粥那种一脸高冷傲气,带着墙头暗巷挣来的伤疤睥睨众生的气质,却会给弃猫幼崽舔毛喂鱼的才是我的菜!
啊,想想就受不了,让我回味一会儿先。

11
但是我还是找了凌远,因为他脑子好使。
凌远建议给粥粥做心理疏导,以增强他的安全感,听起来很有建设性。
他给我推荐了赵启平,说赵医生从大学到博士一直在心理学选修上拿满学分的,而且他不是个专业的心理医生可以用朋友闲聊的方式降低粥粥的戒备心。
我觉得很有道理。

12
我要和凌远,李熏然,赵启平,谭宗明绝交。
赵启平居然带粥粥去泡吧,粥粥还帮他揍了一个动手动脚的大汉,手和脸都受伤了! 好生气!
可是粥粥看起来挺开心的,他说他第一次和医生交朋友,原来不是那么冰冷机械的人啊,很有趣呢。
虽然是同一个扮演者的角色,其实粥粥从来没有把自己算成他们的一份子吧。
他没有打理地蓬松漂亮的头发,时髦合身的衣服,让人欣羨的职业。
他像只蹲在鱼市潮湿角落里的野猫,一身鱼腥味还有林林总总的伤疤,固执地守着这个人来人往的地方,用他自己坚信的道义和道理。

13
我不再去烦恼了,我想爱一个人就是爱他的全部吧。
那一点小纠结爱操心,不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地方吗。
就像他再不安也还是接受了这样的我。
我们好好谈了一夜,他说他会尽量信任我能保护好自己,我说我也会时刻记得自己有一个家要回。




评论(64)

热度(5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